美國Frekote離模劑
主要業務為代理、經銷歐、美、日各大半導體、印刷電路板等精細化學封裝膠材與各類油墨、離型劑,的整體銷售與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等專業服務。 伴隨台灣電子工業的發展,客的支持,促使業務成長,得以成為專業服務業界部門。 更為提供客戶快速且有效率的服務,並滿足區域或跨國企業的要求,營業一部在台北、天津、上海、福州及廣州分別設立部門與分公司。 承蒙業界的愛護與支持,使我們能不斷成長,希望能本著一貫提供高品質產品及高附加價值服務的初衷,不斷引薦新產品與優質服務,繼續為業界客戶服務。
■ FREKOTE 離型劑
 

品牌 型號 描述 用途 特點
FREKOTE 770NC 有機溶劑與特殊樹脂的混合體,無色透明 應用於環氧樹脂、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、旋轉成型樹脂產品的脫模 高亮度;揮發速度快,幾乎可以立即作二次加工處理。“沾濕擦拭”形成蠟垢層後,再行擦掉蠟垢層即可。
  770NC 有機溶劑與特殊樹脂的混合體,無色透明 應用於環氧樹脂、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、旋轉成型樹脂產品的脫模 特性類似770-NC,揮發速度慢。
  44NC 有機溶劑與特殊樹脂的混合體,無色透明 應用於環氧樹脂、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、旋轉成型樹脂產品的脫模 特性類似700-NC,中亮度。
  SOLO 有機溶劑與特殊樹脂的混合體,無色透明 應用於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產品的脫模 可以使用噴霧設備,直接噴布,不會留下水痕現象。目前大量應用於澳洲20呎船殼,真空壓力袋製造方式。
  WOLO 有機溶劑與特殊樹脂的混合體,無色透明 應用於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產品的脫模 只須“沾濕擦拭”,不必“擦乾”,不會留下水痕現象。
  FREWAX 內含“西亞蠟”,類似770-NC加上“蠟”的綜合體 應用於不飽和聚酯、乙烯基樹脂產品的脫模 高亮度,“沾濕擦拭”形成蠟垢層後,再行擦掉蠟垢層即可。
  C-1 550ML噴霧罐、透明 橡膠大底的脫模 脫模能力佳、脫模時間達6-8小時、排氣效果好,適用于普通橡膠。
  M-8 550ML噴霧罐、透明 橡膠大底的脫模 霧面效果佳、適用于所有天然及合成橡膠,包括發泡橡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