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解容器紙專業生產廠
 電子部門  

本部門經營的產品為電解電容器的主要原料電解紙。 30多年前台灣的電子業還在萌芽階段,本公司即與美國Republic Foil合作在台灣創立第一座陽極箔化成廠及提供鋁箔裁切服務,有助於台灣電解電容器廠方便取得原料,及其日後的蓬勃發展。當時是以至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名設廠,並以至隆工業有限公司為名銷售鋁箔到市面上,因此,業界至今仍以"至隆公司"稱呼本部門。

隨後日本消費性電子轉強並日新月異,美國的鋁箔技術又無法提升,Republic Foil終被淘汰。因本公司有深厚的陽鋁箔生產與銷售經驗,日本KDK鋁箔隨即授權至隆公司為其在台灣的陽鋁箔總經銷。在此期間本公司也得到日本特種製紙(TOKUSHU)的信任,授權為台灣總代理,推展電解紙業務。由於台灣電容器業的品質不斷提升,所用原料的品質要求亦愈來愈高,日本特種紙有鑑於此,乃與以馬尼拉麻原料為主、生產特殊紙的日本大福製紙合作,生產MEX系列的電解紙。大福紙的品質非常穩定,很快即受到客戶肯定,本公司經營此產品後,屢創佳績,多次獲得大福原廠頒發突破感謝狀。

2001年本公司正式設立中國深圳辦事處,並在深圳福田保稅區租下大倉庫,提供客戶迅速交貨的可能,營收及客戶滿意度不斷創新高點。

因為本公司對所經營的產品,都能創造令國外合作廠商滿意的績效,在服務上也獲得客戶的高度評價,至隆公司在台灣電容器業有非常良好的口碑,甚至就是「老品牌、服務佳、值得信任」的代名詞。

若您有興趣與本公司配合或往來,歡迎您隨時撥打本部門專線:(02)2351-5527或傳真: (02)2391-6662、2396-4003或Mail:davidtung@cygnus.com.tw,敬候您的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