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Frekote离模剂
主要业务为代理、经销欧、美、日各大半导体、印刷电路板等精细化学封装胶材与各类油墨、离型剂,的整体销售与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。 伴随台湾电子工业的发展,客偪褪? A促使业务成长,得以成为专业服务业界部门。 更为提供客户快速且有效率的服务,并满足区域或跨国企业的要求,营业一部在台北、天津、上海、福州及广州分别设立部门与分公司。 承蒙业界的爱护与支持,使我们能不断成长,希望能本着一贯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高附加价值服务的初衷,不断引荐新产品与优质服务,继续为业界客户服务。
〗 FREKOTE 离型剂
 

品牌 型号 描述 用途 特点
FREKOTE 770NC 有机溶剂与特殊树脂的混合体,无色透明 应用於环氧树脂、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、旋转成型树脂产品的脱模 高亮度;挥发速度快,几乎可以立即作二次加工处理。“沾湿擦拭”形成蜡垢层後,再行擦掉蜡垢层即可。
  770NC 有机溶剂与特殊树脂的混合体,无色透明 应用於环氧树脂、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、旋转成型树脂产品的脱模 特性类似770-NC,挥发速度慢。
  44NC 有机溶剂与特殊树脂的混合体,无色透明 应用於环氧树脂、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、旋转成型树脂产品的脱模 特性类似700-NC,中亮度。
  SOLO 有机溶剂与特殊树脂的混合体,无色透明 应用於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产品的脱模 可以使用喷雾设备,直接喷布,不会留下水痕现象。目前大量应用於澳洲20 船壳,真空压力袋制造方式。
  WOLO 有机溶剂与特殊树脂的混合体,无色透明 应用於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产品的脱模 只须“沾湿擦拭”,不必“擦乾”,不会留下水痕现象。
  FREWAX 内含“西亚蜡”,类似770-NC加上“蜡”的综合体 应用於不饱和聚酯、乙烯基树脂产品的脱模 高亮度,“沾湿擦拭”形成蜡垢层後,再行擦掉蜡垢层即可。
  C-1 550ML喷雾罐、透明 橡胶大底的脱模 脱模能力佳、脱模时间达6-8小时、排气效果好,适用于普通橡胶。
  M-8 550ML喷雾罐、透明 橡胶大底的脱模 雾面效果佳、适用于所有天然及合成橡胶,包括发泡橡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