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解容器纸专业生产厂
筿场  

本部门经营的产品为电解电容器的主要原料,包括阳铝箔、阴铝箔及电解纸。 30多年前台湾的电子业还在萌芽阶段,本公司即与美国Republic Foil合作在台湾创立第一座阳极箔化成厂及提供铝箔裁切服务,有助於台湾电解电容器厂方便取得原料,及其日後的蓬勃发展。当时是以至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名设厂,并以至隆工业有限公司为名销售铝箔到市面上,因此,业界至今仍以"至隆公司"称呼本部门。

随後日本消费性电子转强并日新月异,美国的铝箔技术又无法提升,Republic Foil终被淘汰。因本公司有深厚的阳铝箔生产与销售经验,日本KDK铝箔随即授权至隆公司为其在台湾的阳铝箔总经销。在此期间本公司也得到日本特种制纸(TOKUSHU)的信任,授权为台湾总代理,推展电解纸业务。由於台湾电容器业的品质不断提升,所用原料的品质要求亦愈来愈高,日本特种纸有 於此,乃与以马尼拉麻原料为主、生产特殊纸的日本大福制纸合作,生产MEX系列的电解纸。大福纸的品质非常稳定,很快即受到客户肯定,本公司经营此产品後,屡创佳绩,多次获得大福原厂颁发突破感谢状。

2001年本公司正式设立中国深圳办事处,并得到韩国ALUKO公司授权为其阳铝箔及阴铝箔在台湾及中国的总代理。本公司终能提供阳铝箔、阴铝箔及电解纸一系列完整的产品,也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租下大仓库,提供客户迅速交货的可能,营收及客户满意度不断创新高点。 因为本公司对所经营的产品,都能创造令国外合作厂商满意的绩效,在服务上也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,至隆公司在台湾电容器业有非常良好的口碑,甚至就是「老品牌、服务佳、值得信任」的代名词。

若您有兴趣与本公司配合或往来,欢迎您随时拨打本部门专线:(02)2351-5527或传真: (02)2391-6662、2396-4003或Mail: cygnet@cygnus.com.tw,敬候您的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