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麦caravell1冰柜
本Miki Tokushu特殊纸
本Daifuku电解电容器纸
美国HYSOL特殊化学
六○年代,本公司草创初期获得授权为美军海外冷冻蔬菜供应商供应越南,开启至鸿迈向行销业务的第一步。同时期代销美国杜邦公司在台冷媒剂业务,由期初零售方式发展至全省经销代理商,并多元化经营冷冻器材、铜管配件、冷冻冷藏冰柜家电设备等。且与日本住友轻金属、法国Atochem丹麦Caravell等。建立起业务夥伴关系,合作延续迄今。

至鸿成长过程中随着经济发展,引进电子业所需各项电子零组件,开启另一阶段的事业领域。经与美国National Steel Re-public Foil公司合作技术支援,进行加工侵蚀性铝箔,成为台湾主要铝箔供应商与裁切商。更引进日本电解纸业务,使得至鸿立足於电容器界为主要材料供应商之一。并投资关系企业,协助加工电器产品外销业务,二十多年以品质优异,获得厂商的肯定。


至鸿多年来,获得美国五百大企业Dexter公司的支持,触角得以延伸至各尖端科技行业。并不断研究开发产品。供应袋装茶用纸、医疗用不织布,到 Hysol 半导体、印刷电路板特殊化学品Mogul水处理药剂及设备。更延伸至汽车、航太工业所需之接着剂、飞机用漆和特殊复合材料、等项目。其周边产品普及美国工业、医疗用滤材、Westpoint 电器系列、义大利IMA茶袋、药品自动包装机和其他包装机械等。整体行销的产品更加多元化。


至鸿以顾客为导向,为能快速且有效率服务到位,陆续於全省建制4家、海外4家直营分公司及展示据点。让生产、销售、进出口等业务并行发展,且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成员,共同来经营我们所献身的每一事业。时至今日,能够跨越多重产业,普及全国的销售通路。并获得来自十馀个国家海外厂商的合作与信任,稳建成长、获得肯定。实为永续经营之动力,让我们能再进一步迈向未来。

 




 

1968年 4月

  成立公司
1973年 10月   设立至隆工业有限公司
1975年 9月   成立高雄分公司,成立台中分公司
1978年 6月   设立至联工业有限公司
1981年 6月   至联工业有限公司改组更名为[至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1981年 10月   至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桃园龟山建厂,从事铝箔及电解纸裁切.
1992年 7 月   设立中国大陆上海办事处
1992年12 月   至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厂落成
1994年 11月   设立中国大陆广州办事处
1997年 11月   设立中国大陆福州办事处
2001年 3 月   设立中国大陆深圳办事处
2002年 10月   设立中国上海进懋贸易公司
2005年 8 月   设立中国大陆天津办事处
 

 
〗成立於 1968

〗 营业额 2006: 美金 2千6百万

〗 员工: 50人

〗 台湾六间分公司 中国五间分公司

〗坚强财务基础

〗 专业推广销售
 

〗 至鸿股份有限公司

〗 至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〗 至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

〗 进懋有限公司

〗 Paean国际有限公司

〗 欣秀企业有限公司

锋国际股份有限公司

团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

 
 
 
   
〗 40年良好商誉全省销售网

〗优良团队

〗 满意的客户服务

〗 坚强财务能力

〗 竭诚服务供应商
 

   
  〗 台湾代理商

〗 在客户与供应商之间建立专业水准桥梁

〗 以共同合作夥伴实行供应商的在台湾 及大陆
 行销策略

〗 供应商可将至鸿作为销售据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