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caravell1冰櫃
日本Miki Tokushu特殊紙
日本Daifuku電解電容器紙
美國HYSOL特殊化學


六○年代,本公司草創初期獲得授權為美軍海外冷凍蔬菜供應商供應越南,開啟至鴻邁向行銷業務的第一步。同時期代銷美國杜邦公司在台冷媒劑業務,由期初零售方式發展至全省經銷代理商,並多元化經營冷凍器材、銅管配件、冷凍冷藏冰櫃家電設備等。且與日本住友輕金屬、法國Atochem丹麥Caravell等。建立起業務夥伴關係,合作延續迄今。

至鴻成長過程中隨著經濟發展,引進電子業所需各項電子零組件,開啟另一階段的事業領域。經與美國National Steel Re-public Foil公司合作技術支援,進行加工侵蝕性鋁箔,成為台灣主要鋁箔供應商與裁切商。更引進日本電解紙業務,使得至鴻立足於電容器界為主要材料供應商之一。並投資關係企業,協助加工電器產品外銷業務,二十多年以品質優異,獲得廠商的肯定。


至鴻多年來,獲得美國五百大企業Dexter公司的支持,觸角得以延伸至各尖端科技行業。並不斷研究開發產品。供應袋裝茶用紙、醫療用不織布,到 Hysol 半導體、印刷電路板特殊化學品Mogul水處理藥劑及設備。更延伸至汽車、航太工業所需之接著劑、飛機用漆和特殊複合材料、等項目。其周邊產品普及美國工業、醫療用濾材、Westpoint 電器系列、義大利IMA茶袋、藥品自動包裝機和其他包裝機械等。整體行銷的產品更加多元化。


至鴻以顧客為導向,為能快速且有效率服務到位,陸續於全省建制4家、海外4家直營分公司及展示據點。讓生產、銷售、進出口等業務並行發展,且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成員,共同來經營我們所獻身的每一事業。時至今日,能夠跨越多重產業,普及全國的銷售通路。並獲得來自十餘個國家海外廠商的合作與信任,穩建成長、獲得肯定。實為永續經營之動力,讓我們能再進一步邁向未來。

 




 

1968年 4月

  成立公司
1973年 10月   設立至隆工業有限公司
1975年 9月   成立高雄分公司,成立台中分公司
1978年 6月   設立至聯工業有限公司
1981年 6月   至聯工業有限公司改組更名為[至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]
1981年 10月   至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桃園龜山建廠,從事鋁箔及電解紙裁切.
1992年 7 月   設立中國大陸上海辦事處
1992年12 月   至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廠落成
1994年 11月   設立中國大陸廣州辦事處
1997年 11月   設立中國大陸福州辦事處
2001年 3 月   設立中國大陸深圳辦事處
2002年 10月   設立中國上海進懋貿易公司
2005年 8 月   設立中國大陸天津辦事處
 

 
■ 成立於 1968

■ 營業額 2006: 美金 2千6百萬

■ 員工: 50人

■ 台灣六間分公司 中國五間分公司

■ 堅強財務基礎

■ 專業推廣銷售
 

■ 至鴻股份有限公司

■ 至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■ 至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■ 進懋有限公司

■ Paean國際有限公司

■ 欣秀企業有限公司

權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團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 
 
 
 
■ 40年良好商譽全省銷售網

■ 優良團隊

■ 滿意的客戶服務

■ 堅強財務能力

■ 竭誠服務供應商
 

 
  ■ 台灣代理商

■ 在客戶與供應商之間建立專業水準橋樑

■ 以共同合作夥伴實行供應商的在台灣 及大陸
  行銷策略

■ 供應商可將至鴻作為銷售據點